○白杰克x黑杰克,偏推演剧情向+一点点私设和血腥向(大概?)
○OOC我的锅,但他们真的很好吃!!
○以上,祝食用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临近午夜,墙上的挂钟不太准时地敲了12下,铛铛的声音回荡在卧室里。

杰克缓缓地睁开眼睛。已经是12点了?时间过的真快。他挑挑眉,抬头望了一眼自己的画作,画上的女人也微笑地看着自己。于是他满意地回了一个微笑,放下笔走到窗前,活动了一下因长时间不间断地坐着绘画而僵硬不已的四肢。

窗外的夜色已然深沉,镶嵌着几颗零散的星。街上惨淡的路灯光映亮了灰白的浓雾。杰克不禁皱了皱眉,伸手把窗户关上。在伦敦,雾天是常有的,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雾。

透明的玻璃渐渐被雾霭渲染,蒙上一层水汽。于是他倒映在其中的面孔也变得模糊起来。

恍惚间他看见玻璃上的自己手持着一把带血的剪刀,正歪着头看向这边,灿烂地微笑——

啪地一声,玻璃碎了。

杰克深吸了口气,扔下了手中的板凳,唰地把窗帘拉上。心脏却还是狂跳不止。

他转过身来,一如既往地,那个长得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正站在那儿,提着一把剪刀,微笑着,蓝绿色的双眼里却是一片不怀好意的黑暗。

“这不是什么好玩的笑话,杰克,请你停下,”他握紧颤抖的拳头,咬着牙说道,“我知道你想干什么。可他们是人,是活生生的人!而不是你的玩具!”

“杰克”却像没听见似的,望着他笑的更加灿烂,转着手中的剪刀漫不经心地走到他身边,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:“嘿,放轻松,亲爱的。难道你没有好奇过吗——你就没有想过,那下面会藏着什么东西?”

杰克一愣,脑海里飞快地闪过一只被剪的支离破碎的玩偶,顿时一阵恶寒,甩开了“他”的手。

“滚开!我和你不一样,不要试图将你肮脏的思想灌输给我。”

“又说这么见外的话,明明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我们分不开彼此的。所以,我相信你会感受到的,它的美丽。”

“你这个疯子...不管怎样我会阻止你的,杰克,你休想得逞!总有一天...我会让你消失的...总有......”

那种熟悉的无力感又涌了上来,蔓延至全身。他只感觉天旋地转,眼前的一切都开始发黑,不得不闭上了眼睛,愤恨却又无措地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。

“杰克”无奈地耸耸肩,蹲下来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现在是好孩子的睡觉时间——愿你做个好梦,小杰克。”

2.
“他”似乎从一开

评论(3)
热度(18)
 
© 樱寂✿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