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九妹 偷了一整局的电十分舒爽 对面杨哥追着小白妹追了好久(不知道是被秀了还是在佛) 最后门开了后他就站那不动emmm感觉怪可怜的
我凑过去看了眼 小白妹还在旁边皮 我就蹲他前面指着钩子 表示我要上这棵树
然后他估计理解错了!!一刀把小白妹砍倒了挂钩子上了 然后站一旁特乖地等我救人 刷了一波分后又把白妹抱出去了
剩我一个人了 我继续蹲在他面前指着钩子 他就懂了 但是疯狂摇头 然后我疯狂点头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
最后杨哥把我打趴了 还是没挂我 把我抱出门了 说了句拜拜
爬着出去了的我心情复杂 杨哥我想留下陪你..._(:3 」∠)_ 

评论(3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樱寂✿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