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。剧情崩坏和OOC了解一下[瘫]

“你他妈的就是个恶魔,迈克尔。”
劳丽闭着眼睛抬起头来,在厨刀刺进她胸口的那一刻嘴唇贴上了他的白色面具,打着卷的金发轻轻扫在迈克尔的肩上。
“你感受不到的,对吗?”
她轻声在迈克尔耳边说着,得来的却依旧只有沉默。她听着他面具之下沉重的呼吸声,指尖触碰到他僵硬的身体。而沾着粘稠鲜血的刀尖却并没有因此停下,则是用力地刺得更深,大片刺目的红色涌了出来,沾染在他们彼此的胸口处。
她勉强睁了睁眼,却又很快闭上,巨大的痛楚在她的胸口处放烟花似的炸开,随即很快便扩散至全身。
他终于得到了他所想要的,周身的空气却依旧冷冰冰的,没有一丝喜悦的波动。即便那是她的至亲,她唯一的兄长,她也想不到他此刻会是怎样的表情,怎样的心情——也许仍像几十年前她在医院里见他的第一面那样,木讷的脸上是一潭死水,什么也没有,如同他的内心。
她突然有点想哭,眼睛却干涩得厉害,隐隐发疼。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副什么样的表情,什么样的心情。
如果卢米斯医生在这里的话,他肯定是要被惊得目瞪口呆了,并会开始认真考虑迈尔斯一家都有着遗传性精神病这一可能性。
“你疯了吗?你在做什么?离那东西远点!”医生会一边这样叫着一边掏着自己的那杆小手枪,急冲冲地过来崩迈克尔几下。
但是劳丽知道自己没有疯,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这个吻很长,却也很短。
她渐渐被抽空了力气,意识开始涣散,困意也在此刻如潮水般涌来。她松开了攥着迈克尔衣领的手,迷迷糊糊间感觉到他抽回了刀,抱住了即将倒地的自己。有什么亮晶晶的液体落在了自己的脸上。
嘿,真是奇怪,人临死前原来还会出现幻觉呢。
但不管怎么样,劳丽还是那个劳丽,她强撑着露出最后的微笑,一字一句地吃力说道:“你赢了,哥哥。”
故事结束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樱寂✿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