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蝶小姐姐的抱抱要上线啦!!!!
(附赠一只不知所措的皮皮鳝)

#搬运#
第四赛季就要来啦~还有万圣节活动

这个宝箱的主题是“不归林”,非常的绿意盎然  (o゚ω゚o) 
新求生者-先知的金皮名字是“夜行枭”,还有两个紫皮,医生小姐的“采药人”,以及鹿头先生的“林间狩猎”
10月18号上线

万圣节参与活动可以获得丰厚奖励,活动期间收集万圣节南瓜,可兑换万圣节时装,同时节日活动期间红教堂场景将会被替换为万圣节-红教堂
每日登陆游戏点亮南瓜灯还可获得线索、碎片、万圣节南瓜及万圣节专属头像等奖励。
还有Cosplay任务,根据活动界面提供的描述信息,按照相关内容描述完成指定行为即可获得碎片、万圣节南瓜、万圣节随身物品等奖励。
活动期间,通过各种活动收集万圣节...

是和某位小可爱联合狩猎时的常用阵容 嘿嘿 然后几乎没输过x
丑皇蝶后 冲鸭!

哈哈哈哈哈换装游戏石锤
艾米丽的新皮肤预计十一月上线ouo

新求生者占卜师小哥哥~
新赛季预计10.18开启 小哥哥在赛季精华1的宝箱里等着你喔

【役鸟】

占卜师随身携带役鸟,开场役鸟巡视全场,依次标记队友,役鸟返回后占卜师可用役鸟追踪味道,飞向指定角色并获得役鸟的观察视野,期间可驱使役鸟守护目标一段时间,为之抵挡伤害;役鸟与监管者对峙时会积累怒气,使它获得额外的行动次数。

【先知】

占卜师可预见未来,每次看到监管者都将持续获得一定时间内监管者的位置信息。

【天眼】

占卜师可明辨物象,开场即可获得一定时间内监管者的位置信息。

【劳神】

占卜师每驱使役鸟抵挡一次伤害均会感到疲劳,使自身板窗交互速度下降,此效果可叠加。

 

过于可爱的皮皮善!!!!

#后三张为亚历山大模型动图
半周年活动奖励会有一个大头靓仔3d涂鸦(p2)和一只大肥布偶喵随从
这只喵的名字叫亚历山大(就是图上这只w)

活动时间是周四维护后开始至10月7日国庆假期结束

活动期间,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。任务会随时间逐步开启,必须完成前置任务后才能进行后续任务。可获得碎片、线索、灵感、3d涂鸦、半周年代币(可用于兑换动态头像)和地行宠物-伟大的亚历山大等奖励

大家准备好肝了嘛!

领头羊原画来了!其实我觉得皮皮善还可以再金闪闪一点x
明天会有模型的爆料👌建模师要加油鸭

我就不信这张动图发不出去
美丽约瑟夫这周上线!

随便做的一个很草率的小问卷!!
算是500fo感谢什么的_(:3」ㄥ)_想画的话可以随便拿!x
(真的会有人想填嘛)

 
© 一只菜寂 | Powered by LOFTER